just a little curry

几个甜甜的小段子,all库

太!喜欢!了!!!!😭😭😭

东方既白:

庆祝季后赛十四连胜。


庆祝科尔回归。


人人都爱傻库。


无脑甜,慎点。


————————————


1.科女王X库里


库里几天运球的时候总忍不住看着替补席微笑。


他的教练回来了。健康的,微笑着,站在场边。


“斯蒂芬!专注!”


他的教练在他又一次失误以后皱紧了眉头冲他吼,不管,相对于平时的语气史蒂夫就是吼我了。


他歪了歪脑袋。教练吼完他以后咳嗽了两声,揉了揉眉心。


库里有些慌,专注,要专注,不能再惹他生气。好不容易才回来的。


教练叫了个暂停,跟杜兰特和汤普森讲战术,库里坐在他后面发呆似的看着教练纤细的腰身。


科尔转过身,无可奈何的揉了揉库里的脑袋,还没等他说话,库里就瞪大了眼睛保证,


“我会专心的,不会失误的...尽量....你别生气。”


“我没生气。我相信你。”


科尔低着头看着他,温柔的情绪从眼眸里的一汪碧水中溢出来。


库里有些害羞的抿嘴笑了一下,偷偷搂了他一下,


“等我几分钟,一波流把比赛带走,你安心坐着好了,站着多累啊。”


教练大病初愈,比以前更憔悴消瘦,他看着都心疼。这个样子,今年夺冠他都不舍得向教练喷香槟了,也要制止追梦搞恶作剧,要好好保护教练啊。


“好孩子。”


科尔弯着腰,嘴唇轻轻划过他的头顶。


不想错过和你的每一个美好时光。所以才要这么快回来。




2.扎扎X库里


库里每次摔在地上,基本上都要赖一会儿。


队里的人除非要去防快攻,基本上都会过来拉他。杜兰特一般正面微弯着腰用两个大长臂把他扶起来,再顺便拍一下他的小翘臀。


克莱一般是把他搀起来,再乘势摸一把脑袋。


追梦总是一只手粗暴的把他拽起来,再嘲笑他两句顺便骂骂那个撞他的人,基本上那个人下一回合是要被生吃的了。


他都不喜欢。还是扎扎最好。


帕楚里亚总是在后面托着他的两腋直接把他抱起来,动作很温柔。每一次都是。哪怕站在前面也要特地绕过去这样抱他起来。


为什么呢?库里挂着他的脖子问他。


扶小孩子都是这样的,这样比较不会伤到你。拽起来我怕你手疼。


高大的前拳击手憨厚的笑笑,对着库里内心是格外的细致和温柔。


我不是小孩子。库里撇了撇嘴跑了。


但是下一次还是喜欢让扎扎把他抱起来。


好舒服的。




3.杜兰特x库里,


库里假装忧伤的四十五度望天,拿出招牌的撒娇语气,“凯文我还没有当过FMVP呢。”


杜兰特坐在他身边,一脸向往:“我也没有。”


“凯文你太过分了。”库里站了起来叉腰怒视。


杜兰特沉默了两秒,也站起来利用身高优势俯视着小学生,


“FMVP是我的。”


库里委屈的抿了抿嘴。凯文变了,那个什么都让着他的凯文就这么变了。


然后他啃着指甲站在原地不动了,我是大哥哥我不生气,我要让给凯文。我吃桶爆米花就不难过了。真的。


然后被人抱住了,大个子笑的一嘴白牙都露了出来,


“你看,FMVP是我的,因为斯蒂芬库里是我的,笨蛋。”




4.克莱X库里


克莱好久都没在比赛中扔进三分球了,但是斯蒂芬一点反应都没有,还是照常笑,照常闹,就不知道过来安慰安慰吗。


他愤愤的练习三分,看着不远处一脸小心谨慎恨不得把刚刚痊愈的主教练捧在手心的库里,咬了咬牙。


虽然我一直面瘫毫无波动,但你不知道我其实有一颗敏感需要呵护的心吗。


这句话从他脑子里闪过,克莱被自己恶心了一下。被带的越来越不正经了。


然后他投进了,还不止一个,山呼海啸的欢呼中,他看见库里傻孩子一般愉悦的笑容然后像个小炮弹一样冲了过来,勒住他的脖子就开始蹦。


“太好了克莱,太好了,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的。wuhoo!”


克莱忍不住也笑了出来。


库里不是不在乎他,他只是太相信他了。




——————————


潦草的小段子,就这样吧,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22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