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little curry

杜兰特✘库里 祈福小段子

这种时候真的需要这样甜甜的文❤

东方既白:

其实我本来是在码梅西✘库里的奇葩小段子的然而希望KEVIN没事,继续自己产粮自己吃,食用愉快~
————————————
大家一致推举库里去安慰鼓励因受伤而失意的KD。
这其中甚至包括一向恨不得把库里系在腰上的格林和最爱吃醋的汤普森。
因为让一个男人振作的最好方法就是给他责任。
背负万千骂名千夫所指来到金州却遭遇飞来横祸的杜兰特现在是他的责任。
状况不佳的球队是他的责任。
冠军是他的责任。
于是他去了,他的笑容有些疲惫,唇角有着弯弯的弧度,眼睛里有柔和的光。但不明亮,这不是斯蒂芬库里似的笑容。
他给自己准备了一堆给杜兰特打气的话,他要告诉他,
没关系有我们呢,我们等你回来;
我们输的起,反正记录是我们的,我们只需要总冠军;
命中率低也没关系反正很快就会恢复正常;
你一定会很快好起来我们会一起赢得一切的……
然后他到了杜兰特面前。
受伤了的大个子安静的坐在椅子上搭飞机模型,看见他的时候温柔的笑了,露出一嘴大白牙,温和,踏实,而值得依靠。库里看着他,舔了舔嘴唇没有说话,他想时间过得真快呀,然后那张孩子一样的脸庞皱成了一团,
“糟糕透了Kevin……我不知道该做什么……好难过。”
“太难过了Kevin……你受伤了,比赛输了,总是投不进……我以为我能投进最后一个球的可是没有……我真是太糟糕了……”
他坐在地上,手搭在膝盖上,垂着毛绒绒的头。
然后有一只大大的手就摸了上来。
很轻柔的揉着。
“没关系没关系……我的伤没有大碍,一场常规赛我们输的起,命中率总会上来的……你已经是最好的球员了亲爱的斯蒂芬。”
另一只手握上了他的手,轻轻拉了拉。
“起来,斯蒂芬,地上凉。”
库里用毛绒绒的脑袋蹭了几下他的手,没有动。
“听话,你想吃点蛋挞吗?再配点芝士焗面?”
于是毛绒绒的脑袋点了点头。
于是大个子队友划着轮椅去了厨房忙活。
于是很快看起来就很美味的食物端了上来。
小孩狼吞虎咽的吃着,看他吃饭总是让人很有食欲。
他突然放下了叉子,低着头,
“大家让我来安慰你……”
“我知道,你做的很好,谢谢你斯蒂芬。”
他继续埋头吃着,孩子气的吸溜着面条,很小声的挤出一句,
“我知道你一定很难过……但是我们还有很多的未来。”
杜兰特微微苦笑了一下,努力不让他发现,但也知道徒劳。
受伤,错过比赛,其实也没什么。但却勾起了他前所未有的疲惫与迷茫。
但是,他看着库里,吃东西的时候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像只小仓鼠,目光渐渐柔和,眼神也坚定了下来,像是漂泊已久的旅人望见家园,经历风浪的船舶驶向港湾。
“我很难过斯蒂芬……所以给我一个拥抱吧。”
库里走过去抱住他。
没关系,没关系,一切都会过去。现在的幸福是永恒的。
杜兰特紧了紧搂住他的胳膊。
“Kevin?”
“嗯?”
“我还想要一个蛋挞,不,两个。”
“……好。”

评论

热度(1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